网络媒体中心师生参加线上参加
第九届全国社会媒体处理大会(SMP2020)
新闻来源:管理员      点击率:754     发布时间:2020-09-08 11:51:03

  2020年9月4-6日,第九届全国社会媒体处理大会(SMP2020)在线上成功举行,会议由中国中文信息学会社会媒体处理专委会主办,浙江大学承办,智源社区支持。此次会议采用线上方式,邀请到了多位著名专家和业界翘楚进行大会主题报告,另外还邀请计算科学、社会科学等多个领域的著名学者进行专题论坛报告。网络媒体中心师生线上参会。
    
  会议包括2场前沿讲习班、3场特邀报告、2场青年科学家报告,还有社交机器人、计算传播学、智能教育、情感计算、数据挖掘、智慧司法、社会舆情分析和计算历史学8个分论坛,另外还举办了3场主题论坛,分别是顶级会议论坛、重大公共卫生安全论坛和企业论坛,总共囊括了90位学者的分享。每场报告都吸引了大量观众的共同参与,论坛嘉宾与观众在问答区积极互动、气氛热烈。网络媒体中心研究生结合自己的研究内容,线上向相关专家请教、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