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大学陈龙专题报告会
新闻来源:管理员      点击率:3531     发布时间:2014-07-23 13:14:13

2014年7月21日上午10点,在计算机学院学术报告厅,伦敦大学陈龙来我中心做了题为“Understanding and Exploiting User Intent in Community Question Answering”的精彩报告,计算机学院院长何婷婷教授出席了本次报告,我中心在校研究生、博士生、优秀青年教师等参加了报告会。

陈龙是我院06届硕士师兄,在伦敦大学获得博士学位。本次回母校报告,以陈龙师兄最近在国际顶级会议ACM SIGIR上发表的论文为主题,为大家介绍自己在社区问答系统取得的研究成果。报告会讨论期间,老师和同学们就自己会后感想,提出了自己的想法,讨论甚是激烈。

陈龙师兄的学术成就激励着我们更加刻苦扎实的进行学术研究,相信以陈龙师兄为榜样,我们在学术的道路上会走得更加自信,我中心的学术造诣也会越来越深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