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方向教授专题报告
--Network Element Applications to Bionetworks
新闻来源:管理员      点击率:3541     发布时间:2014-07-21 14:08:18

2014年7月11日上午10点,在计算机学院学术报告厅,萨省大学(University of Saskatchewan)工程学院吴方向教授来我中心做了题为“Network Element Analysis and Applications to Bionetworks”的精彩报告,本次报告由胡小华教授主持,计算机学院院长何婷婷教授出席了本次报告,我院在校研究生、博士生、优秀青年教师等参加了报告会。

吴教授从图论原理出发,介绍了基本的网络构成,由社交网络自然过渡到生物信息学网络元素分析上来,并分析了各种网络元素重要性的权重判断方法,用形象鲜活的例子介绍不同场合应当使用不同的权重判定方法,最后就网络元素分析在生物信息学领域的研究近况,为大家列举了三个吴教授指导的实验项目,并鼓励大家在交叉学科研究中要注重学科间的知识衔接。

报告会上,吴教授为我们拓宽了眼界,让我们看到了走在国际前沿的生物信息学研究热点和难点,激发了在场许多老师和学生的兴趣,报告完毕后,会场讨论激烈,老师同学踊跃提问,吴教授为我们进行了一一的详细解答,同学们和老师都得到了很多启发。最后,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Applications to ... 详细X

  没有英汉互译结果
  请尝试网页搜索  

bionetworks   详细X

网络释义

bionetworks: 生物网络

Sage Bionetworks: 赛智生物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