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中心师生赴美参加国际学术会议
新闻来源:管理员      点击率:796     发布时间:2019-12-02 09:41:33
    2019年12月9-12日,IEEE国际大数据会议2019(IEEE Big Data 2019)在美国洛杉矶举行,中心何婷婷教授、赵卫中副教授和王逾凡博士参加会议。
中心代表全程参加这次会议,在会上分享研究成果,与参会代表积极交流。中心有两篇文章被此次会议录用并刊发:
    Yufan Wang, Tingting He, Rui Fan, Wenji Zhou, and Xinhui Tu. Effective Utilization of External Knowledge and History Context in Multiturn Spoken Language Understanding Model.
    Dandan Fang, Jinyong Zhang, Weizhong Zhao, Xiaowei Xu, Xingpeng Jiang, Xiaohua Hu, and Tingting He.Hierarchical-Document-Structure-Aware Attention with Adaptive Cost Sensitive Learning for Biomedical Document Classification.
    IEEE国际大数据会议2019(IEEE Big Data 2019)是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推荐的C类会议,近几年常规论文的平均接收率为18%左右。IEEE Big Data会议汇集了来自全球学术界,研究界和行业的顶尖研究人员和开发人员,以促进大数据领域的创新,知识转移和技术进步。这次会议的目的是确定大数据问题的深层技术和科学性质,并就开发下一代数据驱动决策解决方案的方向分享未来的方向。大会吸引了高质量的理论和应用研究成果,包括大数据基础科学,大数据基础设施建设,大数据管理,大数据搜索与挖掘,隐私/安全以及大数据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