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中心师生线上参加
第二十一届中国计算语言学大会
新闻来源:管理员      点击率:1146     发布时间:2022-11-01 08:02:22

2022年10月28日-30日,第二十一届中国计算语言学大会(CCL2022)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会议由中国中文信息学会计算语言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江西师范大学承办。本次会议聚焦于中国境内各类语言的智能计算和信息处理,为研讨和传播计算语言学最新学术和技术成果提供了最广泛的高层次交流平台。因受疫情影响,网络媒体中心师生线上参加会议交流学习。

会议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管晓宏院士、清华大学惠妍讲席教授马维英、中国人民大学文继荣教授、阿里巴巴达摩院人工智能科学家杨红霞、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Trevor Cohn教授,5位知名专家做特邀报告。

腾讯AI Lab王琰、蔡登、刘乐茂、史树明博士,清华大学周浩副研究员,上海交通大学王瑞副教授,中科院自动化所刘静研究员在CCL 2022开设讲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