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虎跃显英姿——记研究中心内部篮球比赛
新闻来源:管理员      点击率:512     发布时间:2012-03-04 17:49:32

今天下午我们国家语言资源监测与研究网络媒体中心全体研一男生和研二师兄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大家以交流为目的,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比赛一开始,莫家勤接李鹏传球转身后仰跳投命中,这边王建文急停三分还以颜色,随后管益龙抢断并助攻黄梵完成打三分。就此奠定领先优势,当然研二也不是好惹的,他们善于打团队篮球,在骆超的带领下在比赛还剩一分钟时完成反超,而游博连突带投大有接管比赛之势。时间还剩二十秒,场边分数显示五十比五十二研二领先两分。大家都屏住了呼吸。只见陈水银以闪电般的速度连过三人,起跳投射,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应声入网,比赛被拖进加时,这时刘强开始发威,他先是在篮下利用身体优势打进一球,后又在中距离连续砍分,比赛就此失去悬念,这次活动更加增进了我们的友谊,我们的明天将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