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成员春游小记
新闻来源:管理员      点击率:483     发布时间:2012-04-26 11:01:02

    2012331日,研究中心一年一度的春游活动终于在阴雨连绵的天气后姗姗来迟,严谨的学术科研中我们不忘学会放松自己,调整心态。星期天一大早,带着早已准备好的食材,实验室全体31名同学,兴致勃勃的向东湖生态园出发。一路上大家谈笑风生,笑声连连,学术的枯燥,科研的沉闷在大家的妙语连珠中渐行渐远,沿途春意盎然的景象更是为大家愉快的心情锦上添花。到达目的地,满眼竟是孩童的王国,孩子们纯真的笑脸又为我们增添笑意与欢乐。接近正午,大家齐上阵自主准备午餐,各自发挥所长,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烧烤的香味四溢,更有几位熟练的动作招来阵阵围观,在大家齐动手的氛围中,我们不知不觉更加团结凝聚向这个团体。随后的娱乐活动更是让我们体验多多:蹦极,皮划艇,卡丁车,碰碰船,真人CS等等,或需要胆量体验瞬间飞升和下降的刺激,或需要团结合作取得团队的胜利,也或者只需要你静静的体味这难得的放松。最后以实验室共同划龙舟结束了我们这次的春游。

    终至黄昏,实验室一行人漫步在夕阳下,难得的宁静与轻松充盈在大家心中,纵然疲劳,然都被游玩的喜悦冲刷。短短的旅途为大家带来不同的感受,寓“游于乐,寓学于乐,于轻松的课外活动中,我们依旧汲取知识,沉淀经历,品味感悟,终究实验室这个团体会更加团结。明天又是新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