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开年会迎2013年元旦
新闻来源:管理员      点击率:530     发布时间:2013-01-02 16:38:32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借喜迎元旦的喜庆氛围,中心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年度总结会议,研究中心全体师生齐聚我院报告厅,中心负责人何婷婷教授主持了会议。何老师在会议上总结了2012年研究中心取得的成绩,并献上新年的祝福。

    学院4位青年教师为大家做了精彩纷呈的学术报告。张勇老师做了题为“Joint Naïve Bayes andLDA for Unsupervised Sentiment Analysis”的报告,胡珀老师结合自己在colion会议上发表的论文介绍了主题为“Context-Enhanced Personalized Social Summarization”的研究状况。李波老师为我们带来了题为“Information-based Cross-Language Information Models”的研究报告,涂新辉老师的“显式主题模型及其应用研究”的报告为我们带来了主题模型研究上新的思路和想法。

    大家畅谈大数据研究,从大数据的研究背景,基础知识,管理,搜索和挖掘,安全及隐私,及其应用六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和讨论。

    会后,师生欢聚一堂,共度元旦,席间畅谈一年的收获和对来年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