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乐游记
新闻来源:管理员      点击率:3408     发布时间:2014-05-19 13:32:34

5月18日,我中心在华中农业大学举办了一次集体农家乐活动,本次活动的宗旨在于“增加沟通,促进友谊,增添活力”。

上午8点,买菜小分队出发,为大家采购新鲜食材,然后在华中农业大学南门与大部队汇合,一起前往农家乐地点。刚到达目的地,大伙便开始一番考察,发现这地方虽然不大,但是麻将房、KTV小包间、台球桌、厨房以及厨房设备都比较齐全,正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没一会功夫,大家就各自分工开始忙活起来,有洗菜的,有清洁餐具的,有切菜的,场面好不热闹。唐永力同学则拿出了自己的拿手好菜-可乐鸡翅,没炖一会,夹杂着可乐味的鸡肉香就溢满了整个空间。李鹏同学也不示弱,一条草鱼在刀起刀落间,鱼肉和脊骨已经被剥离开,并且将鱼肉切成了厚薄一致的鱼片,这刀法真不得不让大家伙佩服。来自北方的林鹏祥同学也带头准备起包饺子的馅料,打算给大家奉献一道正宗的北方水饺。紧接着,其他同学们也纷纷亮出了自己的拿手好菜,谭小龙同学的土豆炖鸡,安军辉同学的油煎带鱼,程雅兰同学的清炒笋瓜等等。没过多久,一桌丰盛的午饭就准备好啦,同学们围着圆桌,一边吃着可口的饭菜,一边交流着做饭的经验,时不时还为自己满意的菜点头称赞。

吃过午饭,收拾完餐具,我们又各自组队进行娱乐活动,有打麻将的,有唱歌的,有玩桌游的,每个同学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我中心各年级间的交流,加深了友谊,并且还调节了实验室氛围,带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我中心也更加具有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