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国立大学Weifa Liang教授任华中师范大学
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成功举行
新闻来源:管理员      点击率:2418     发布时间:2017-12-29 12:33:41

   12月14日下午三点,计算机学科学术报告暨澳大利亚国立大学Weifa Liang教授任华中师范大学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九号教学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计算机学院谭连生教授主持,学院部分领导、老师以及2016级、2017级全体研究生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1 谭连生教授主持报告会

首先,谭连生教授对Weifa Liang教授受聘担任华中师范大学客座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Weifa Liang的学识水平和学术影响力,将帮助华中师范大学在科研教学水平、团队建设等方面上一个新台阶。Weifa Liang教授表示非常高兴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并将尽力为学校学科建设方面做出贡献。

随后,Weifa Liang教授作了题为“QoS-Aware Task Offloading in Distributed Cloudlets with Virtual Network Function Services”的学术讲座。Weifa Liang教授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具有虚拟网络功能服务的分布式微云中的服务质量感知任务卸载,并从问题背景、解决方案、算法分析及性能测试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报告知识前沿,内容丰富,既让在座的老师和学生对虚拟网络功能服务有了深入的了解,又拓展了分布式微云中的服务质量感知方面的知识。

 

2 Weifa Liang教授作学术报告

报告结束后,老师们和同学们纷纷提问,Weifa Liang教授一一解答,与老师同学们共同探讨,现场讨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大家对Weifa Liang教授的精彩报告和精辟解答致以热烈的掌声,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报告人简介:Weifa Liang教授是国际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高级会员(IEEE Senior Member),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计算机科学研究院正教授。Weifa Liang教授的研究领域包括无线自组织网络和无线传感器网络中能量有效的路由协议的设计与分析,云计算,虚拟网络功能配置,软件定义网络,图数据库,并行分布式算法设计与分析,近似算法,组合优化和图论等,他已在国际顶级学术期刊和学术会议发表论文200余篇。

窗体底端